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1 11:37:06|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清自己(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6/30新的工作算是最後一天的training,也是我跟前任老闆繼離職一年後的重逢,一各重要的決定油然產生了


決定有時往往相對對困難,終究該認清事實,我向新公司提出辭呈算是快刀斬亂麻,雖然如此我還是產生些許波動

些許不捨,我相信以我的能力一定可將事情學會,真不知道我的決定是對還是錯,決定已無法更改.

回到以前的工作場合,是一個最資深的菜鳥,我何嘗不知道這適量一個挑戰的開始,我想最大的誘因將是成就感

歸屬感,人生就是如此,挑戰是在所難免的,I can deal with it!

番外,昨天聽到的故事還真是精采,本性還是會流露出來,你的心思是否純良,日久見人心.

你這厚粧的月球表面女,你終於被看穿了,你真的很爛,接下來有你受的了,別再用你的小聰明了

待我到原先的工作後,我想又將產生另一段助理心計了,我相信一定精采可期

但情節絕對有別於以往,拭目以待吧!

台長: 小魚變大魚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番外篇延續(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