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16:30:50|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楠梓火車 之分道揚鑣 part tw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底為了安撫情緒的波動,我開始演算『數學能力競試』考古題。
空空的腦袋不知道該填充什麼,只好找我熟悉的東東。
七月25號…一題接著一題,強迫大腦塞滿數學公式與符號。
不留空間給悲傷。
夜裏的孤寂只有數學…不棄不離。
一日復一日,不眠不休地練習。
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微微的悲情會激發人的潛能,源源不斷!
那種手感!讓我無往不力。
瘋了,沒錯,對生活執著的人是不容易被打敗的。
 
頓時我感到,四十三歲的人生不變短的。想不開才會變短。
轉移你的注意力,安定你的情緒,才能讓你便豁達與寬心。
記住,棺材是裝死人的,不是裝老人的。
 
厚,老人總是愛碎碎唸,老師也愛碎碎唸。
而我正好是老人老師,真是碎碎唸中的極品啊!
Never mind. 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呢!!!
 
有學生曾問我,花數個小時或幾天解題,值得嗎?
我的答案很明顯,『值得!』
當你完全浸淫在你所喜歡的世異裏,
就像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一輩子也不會膩的。
 
一轉眼,季節交替,我所等待的奇蹟終於快要出現了!
 
嗯,好像有沒完的fu。
回到606來,這學期在管教上relax很多。
不會再用言語上的挑釁而改以眼神的暗示。
她們都懂,不是不會做,只是健忘,老要人提醒。
再過不久,大伙將要分道揚鑣…
但我們曾在一起努力為同一個目標的過程,卻會深深地烙印在心裏。
我很喜歡她們,只是有一陣子失去耐心而喪失理智。
無謂的折備會讓小女人失去信心而向背。
請原諒我,射手座,半人半獸的浪子。
潛伏已久的獸性總會不定時地爆發而傷人。
希望大家能重拾心情,為自己的理想打拼。
十八年前的出生只是開始;
在多年的孕育後,考上心目中的理想的學系,
才能讓自我破殼而出。
 
 小黑板上的倒數『99』天,好像訴說著天堂與地獄的決擇近了。
加油,你還有時間!請以你的成就與喜悅,來彩繪我的人生。
我永遠以你為榮。
 
 
 

 

台長: 綠熙龜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忘年 |
此分類下一篇:小白藍…我的卡打車... 2014年十月25日非常不捨地轉給圓丫
此分類上一篇:楠梓火車站 之 分道揚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