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7 00:44:40| 人氣36| 回應0

第一支探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上個月在迷戀鄭雨盛,迷了將近兩三個禮拜左右,上網流覽了不少他的資料,也抓了不少他的照片,也發現比我更瘋魔他的大有人在;但有一天突然意識到自己恐怕是一個落魄到連迷偶像都身不由己的人,所以就硬是把這股熱性壓了下來。
 這張照片就是我在網上抓的。有天我坐在書桌前突然突發奇想,腦海裡浮現了和鄭雨盛一起跳tango的畫面,我稱之為:真正的天堂。和我心目中最帥的男人,做我最愛做的事,那不是天堂又是什麼?
  畫面中的他就是照片中的這身打扮:因為在我心目中跳tango完美男性,一定得長得黑手黨或是大毒梟-或是至少得打扮的像;我則是穿著那件如圖中的的紅色復古小禮服。
  一定得是紅色的,才像黑手黨的女人。
  鄭雨盛得矮點,180就夠了,至少跳舞時我的額頭能夠貼到他的臉;我得胖點,至少要胖到能撐起這件洋裝。
  想像一下,背景是民國初年的上海,洋味十足的夜總會,一群男男女女在酒酣耳熱之際,或站或坐,圍繞著一個小小不太的舞池,一切就像是在電影「情慾飛舞」中,我最愛的那一幕的。燈光從四面八方投射過來,把兩位舞者快速移動的四條腿照得雪亮,唯有在音樂開始與結束的屏氣凝神中,會看到被揚起在空中飄浮的塵埃。

台長: 四種氣質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