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00:31:29|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ree girls happy tim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呀.!和2個小妞出去了.!
不爽不爽呀.!!個個都是1.65以上.!
5555...我要長高了.!特別是玲1.67.!好討厭噢.
Bie呢?!差不多和我平分秋色,高也就是高她那麽一點點.!
而且你們2好像不約而同的穿牛仔小辣褲,我又穿了裙子.
早知道我也穿短褲了.!哈...説笑啦.!
你們高肯定是要穿這種小辣褲才好看.
以前Bie還說我的褲子短,現在你也差不多噢.
對了,其實你的小腿又不肥!很均勻呀.!幹嗎老是穿長褲,
還說自己不瘦,大把肥的人還敢穿啦.!
今天是Bie開個唱.!!
我們一個下午都在K房度過的.
這樣才對嘛.!不開心就出來開心唄,反正又不是沒朋友.
散就散了咯,那也要出來發洩發洩.何必在家里悶悶不樂.!
雖然點了超多傷感的歌,不過我相信Bie唱完後肯定會舒服些的.
比如我們有1頁全是Jay的歌,什麽(回到過去),(借口),(擱淺)...
當然少不了我和Bie合唱的(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還有我最近超級愛的(Mr.Q)!
玲竟然說:是因爲有Edison吧?!哈..
喲..被你發現了.!他已經夠Q了.
我們好像第一次唱了那麽多歌,哈..因爲我們的獨家祕方噢.
Bie真的好像把那里當自己家了.
因爲我們看到一個穿藍綠色衣服的男的.
老是在門口走來走去,還望進來.猥瑣到...
Bie竟然就穿住襪子打開門看那個男的.
哈哈...那個男的看到你的腳肯定嚇死了.
Bie老在那里說:人家沒啪拖的都比你懂.”
暈...我們老這樣說玲幹嗎,是玲她要求太高啦.!
哈哈...不管那個男的如何如何好,她總要附帶一句:樣子要過得去.!”
她所謂的過得去,可能是別人眼裏得palyboy?!
什麽什麽我啦.!Bie你自己啪了那麽多次拖.!!
簡直就不計其數了,搞到我都數不清你到底有多少條仔.
啪拖Queen非你莫屬.!之所以這樣.!我和玲才大吃一驚.!
這次你來真的,第三次看你動真情,但是那2個,你好像沒這麽hurt!
不過也真是這樣,不管啪過多少次,真正喜歡的卻就那少數幾個.
總之呢.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出去,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
晚上,當然一起吃飯嚕.
反正我們也不想回去吃,因爲我們還有一大堆話沒說完呢.!
路上我和她們說如果小均在肯定知道她怎麽安慰Bie.
她肯定說:@%!^$,他算什麽,那麽醜,還那麽串,他是誰.”
一定是說一句爆3句粗得.哈哈...
我帶她們去那里吃,是因爲那家沙拉很好吃.!
玲也說好吃,Bie就不認爲了,
可能還是大排檔比較適合你吧?!哈哈...
我們又不知道說什麽說到吃刨冰.
就說我們以前很喜歡去那家冰工場.
又說到臺北賓館.Bie在那里狂笑.
早就猜到她又想歪了.
我就說;對呀,超容易誤會.比如炎炎夏日有一pair出去呀,他們剛認識.
那個女的對男的說:我們去臺北賓館吧,那個男的心里偷笑.想:這女的還真開放!
一去到才恍然大悟.!哈哈....
我真的2天沒吃過飯了,今晚終于有飯吃,頓然覺得好好吃.!
一碗飯全給我吃光光了.吃完飯也都差不多9點了.
我們速度真是慢,其實大部分時間都在那吹水.
之後就走了走.她們2個還不想走.
我說:再不走就變胖子啦,吃完都不動一動.”
晚上又下雨喔,好麻煩呢.
我們喜歡晚上出來就是因爲沒太陽不下雨嘛.
後來好像9點多吧就搭車回來家這邊了.
其實我們幾個都不想囬家啦.
Bie說她一沒事做就會亂想,
這種心情我可以理解,我也試過呀.所以整天想麻醉自己.
在我家樓下坐了一下,可是討厭的蚊子,我們就去了其他地方.
繼續吹水.!哈哈..我們真是無所不談.
對呀,其實這也是種幸福,好過沒人傾聽你.
所以呀.Bie,其實你很幸運嚕.!
有我們在,我們有時間都可以陪你.
因爲我們知道你正處於傷心的期間.
我也希望我們的努可以帶你脫離這場暴風雪.!哈哈..
好像夸張了一點,現在小均又去那麽遠旅遊了,還要去1個月.
豬妹又去澳洲了,不過你要知道我們雖然離的那麽遠.
可是心都是緊密在一起,畢竟大家都那麽熟悉了.
彼此的性格都了如指掌.
今天真的很開心,因爲你沒有哭,我真的挺怕你唱K會哭.
不過你比我想像中要堅強!
加油吧,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囬家的時候突然那個天下雨下的好像倒水那樣大.!
搭電梯真的是讓我捏了把冷汗.
又是和一個鬼佬搭,唉..我最怕就是鬼佬會和我説話.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想完了,我到底要回答什麽.
雖然不是全部聽懂,但是還是明白他的意思.
他說:雨很大呀,我全身都濕了,還是晴天好呀,陽光明媚.”
呼...還好我家住的不高,很快就到了,我就說了句:Yes,I think so.”
外國人真的是太熱情了,中國人哪會這樣呀.
還好沒變成落湯鷄.哈哈...
不知道你們兩個囬到家全身濕透了嗎?

台長: ‘.酸ēr‵)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