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6 04:51:0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lkening body lo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歐洲的天氣除了熱以外
另外一個讓我比較不適應的是"太乾"..

我本來命中就缺水了,這裡雖然不像台灣常缺水,但乾燥的天氣常讓我嘴唇破東破西的(其實在台灣也一樣啦!)

前陣子到supermarket去買了一瓶身體乳液,挑東挑西還是買了dove,想說是新配方,用用看...
也許是都是晚上擦,從來也沒注意有什麼特別的,就是香香的,一直到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怎麼身上一閃一閃的,像是有亮片在身上,才發現原來是乳液的關係,想不到這乳液是有shining效果的,像是有加小亮粉的感覺...
哈哈,真詭異...不過還好隔天早上就會不見了,不然太閃亮我也是會不好意思去上課的....

下次回台灣買個幾罐分送給親朋好友好了...

台長: 釧兒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