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11 19:32:38| 人氣7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 武德殿美好的小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住高雄十來年,從沒去過聞名的古蹟「武德殿」~
這天因為要幫人轉交東西給在武德殿教劍道的老師,所以第一次到訪
踩上木階梯來到殿門口,一種幽靜的感覺悄悄的安撫了我近來煩躁的心思
脫下鞋,讓穿了一天硬鞋早被磨破皮疼痛不已的雙腳得以歇息
辦完正事~我讓自己靜靜的坐在殿門口 發呆,
微微的涼風,灑滿一地的日光,遠方佇立的壽山,
舒服的讓人不想起身離去~
但下一個行程等著我,不得不起身套上鞋
再見武德殿~我們一定會再見

台長: PZ
人氣(7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PZ旅行去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歷史博物館一遊
此分類上一篇:去瑞士我租了 iVideo wifi~等著看結果吧,希望我不會失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