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9 22:41:12|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幾隻BB養了很久的魚在一夜之間"翻肚"了

早上BB將牠們"水葬"時我幫他們小誦了一段"阿彌陀佛"

希望牠們可以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去

不要再來投胎受苦了

不過我一度懷疑這些魚是否是被我"嚇死"的

因為昨晚我發了很大一頓脾氣

我把自己關在廁所裡

念著心經就睡著了(不過我有硬撐著念完十次)(我想佛祖應該不會介意我在廁所裏念心經吧)

為什麼生氣說來都是為了"了解"與"不了解"

我想在某些層面我們絕對是相互了解的

但某些部份我卻需要一再的探詢他真正的想法

因為我真的不能了解

我時常想著是我的問題嗎,還是.............

每每想破了頭我還是遍尋不著答案

我不想猜測

所以時常對著他問同樣的問題

每次得到的答案也都大致相同

但我卻總覺得怪.............

所以我時常在問自己"是我的問題嗎,還是".............

我非常希望可以突破這樣的困境

所以昨晚我又問了同樣的問題.

我一直認為他該了解的,但卻好像不是這樣

或許他也認為我該已經了解的,但我卻不是這樣

所以他先生氣,我跟著就生氣了

我真的是生氣了

所以.................

我的手黑青了(因為搥牆壁)(奉勸大家勿試因為真的.....很痛,別逞一時之快會後悔莫及的阿)

我的手麻了(因為搥牆壁)(真怕腕隧道症候群的症狀加重)

我腰痠背痛(因為睡廁所)(奉勸大家我們年紀都大了,骨頭硬了可別逞強來著)

我睡眠不足(因為睡完廁所睡沙發)(下回換沙發一定要換"沙發床")

我食不下嚥(因為一肚子鳥氣)

魚也跟著翻肚了(還好是因為""缺氧",不是因為被我摔門的聲音給"嚇死"了......好家在)

這件事告一個段落了

我想我們都還在找方法跟"自己"妥協也與對方妥協

待續囉

台長: PZ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婚姻生活裏的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夢想的實現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承諾是所有能給你的幸福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