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09:50:12|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是常筆墨難以形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自己是很可以說話的

滔滔不絕

尤其對於別人的事

但怎麼說卻總說不中自己內心真正的感覺

尤其是對自己最在乎的人

有時說著說著就變成了抱怨

說著說著就串上了情緒的勒帶

將兩人束得喘不過氣來

語畢

深淺不一的懊惱總會悄悄的爬上心頭

腦怒著著自己的詞不達意

也惱怒著對方對自己的不了解

或許對我來說有些感覺就是一種感覺

是無法有確切的字眼可以形容的

我知道自己是一個有著非常多感覺的人

我艷羨著總有些人可以輕易的表達出自己的感受

用語言或是文字一字一句的描繪著

讓人當下即可意會

而我對有些感覺總遍尋不著形容的飾詞

所以常惹得越描越黑

越訴越離譜的窘境

雖然近來有些許的斬獲

但仍是有待加強

我想下回應該常把"這感覺真是筆墨難以形容........"掛在嘴上

而不是"我覺得應該是..............'

因為這句"我覺得應該是........"好像每次都讓我偏題偏得遠的咧

 

 

 

 

 

 

 

 

 

台長: PZ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Z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我總羨慕...............
此分類上一篇:醉意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