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0 11:09:1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拘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妳我之間
不須有太多抱歉
但求能夠坦誠相見
不然只是浪費時間
 
在妳我之間
不要有太多壓力
否則妳與我的相遇
就變得沒什麼意義
 
如果妳仍有意
再讓妳我的生命產生交集
如果妳感興趣
就讓我们的相遇隨緣隨慾
 
 
 
這是一段朋友說的話
道盡了好朋友之間不應有的拘泥
多半人跟人之間的相處是複雜的
人生能有多少個可以這樣不拘泥的朋友
回首望去
我是幸運也是幸福的
因為我身邊就有好幾個這樣的朋友
不多但也不少
因為人生知己難逢
能有"幾個"這樣的形容詞
著實羨煞不少他人了
所以我非常珍惜著
我的朋友們
 
 

台長: PZ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Z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望你尋得一片天地
此分類上一篇:全家福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