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09:37:12|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清的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過年回因為大弟弟及弟媳要上班的關係所以沒回家
而小弟弟則因為人在美國求學中所以也不能回家
我呢則是回家的唯一代表
以前小時候都會覺得過年很好很熱鬧
因為都可以穿著新衣會到處串們子領紅包
廟口也都會有熱鬧的戲台子及小攤販
領了紅包之後就是要到廟口去"消費"囉
糖葫蘆,棉花糖,彈珠檯,玩具攤等....
跟著表哥表姐堂哥堂姐一大群人到處晃著
很是開心
月事長大失落感就越是重
廟口的戲台沒了
大家各自有家庭有工作
無法再像以前一樣一起瞎晃
就連回家一起過除夕夜都不見的可以全員到齊
所以越是到過年越是有種冷冷清清的失落感
盡可能的我都會回家陪爸媽一起過年
我不忍見他們兩孤孤單單
所以今年我是唯一的代表囉
期許明年大家可以一起團圓吃段溫暖熱鬧的年夜飯............
(雖然我們家人丁稀少人是只要全家在一起我就覺得非常熱鬧了)
有時這樣想的時候就會想生個小孩呢.............呵呵

台長: PZ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Z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開始說話囉
此分類上一篇:我好愛大家喔...............

P
是冷清的網站吧 哈

而且我已經知道你老了是啥樣了
應該跟你阿母一模一樣 呵呵
2008-05-27 22:45:4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