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2 17:04:3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足常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我二十有七歲
是個社會小小螺絲釘
我謀生賺取生活費的地方
是家不大不小的醫療院所
我做著朝八晚五半的工作
偶而可以混水摸魚的寫一下明日報
我擁有一個和和樂樂的家庭
還有一個寵愛我的男朋友
他的存在讓我覺得
我是一個超級幸福的小女人
人生至此
真的無可挑剔了
不知道我的志向是不是短小了些
不過人人都說知足常樂知足常樂
我想我是知足的
因為現在的我真的覺得
快樂,幸福,滿足了
而我親愛的朋友
你們幸福快樂滿足嗎
希望你們都可以跟痞痞一樣喔

台長: PZ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PZ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思考
此分類上一篇:嶢嶢 弟 加油喔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