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20:48:1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4-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原本我對於這期不能在台灣過Chinese New Year小有抱怨...
但是...卻得到一堆好朋友跟在國外過新年的感覺...再再的認為我是賺到
我的同學友好笑的J,Mega Bomb,內向的Tank,Monk..認真的King,Moon Hee...
可愛又好玩的Amanda,Sophia...美麗又性感的Maria,Yoshie..
熱情大方的Yoshi...活潑漂亮的Yoshiko,Tomoko
親切可人的Dolly,Young,Erika...
這次記取上次的教訓從台灣帶了一台數位相機去...拍了一堆的影片跟照片
猛起來紀錄我的第二期....少了一些第一期的遺憾..
硬要說遺憾就是有時記憶體的空間太少了....呵呵
這一期是我最後待在宿舍的日子...
想想就連宿舍都比我最後一個月時搬到的那間老公寓好多了...

台長: Isabella in UCLA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