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9 10:20:3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花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跨完年開始 認識的朋友一直桃花遇不斷…
沒想到這次居然輪到我了。

一個在我還在當糾察隊時常被我記遲到的汽三甲學長,
前一陣子忽然傳了一通簡訊給我說要認識我…。

真的是嚇了一跳,
因為連他為啥有我的電話我都不瞭。

但個性使然還是這樣跟他聊了起來,
雖然我一開始完全不知道他是誰長怎樣,
只知道他騎一台黑色VINO 50…。

某一天剛牽車進學校停車位後面就停了那台VINO 50,
好奇下轉過去看那個正在鎖車的車主
他也正好抬起頭來,
「不會是他吧!」心裡想著。

上課時收到了他傳來的簡訊,
「你剛有看到我了吧,別再說不知道我是誰了!」
「喔喔喔!我知道了」只好這樣回他。

雖然表面上回的很平靜,
但是………………









「他還不錯看咩!」自己心裡暗爽的想。

台長: 歐小妹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