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5 16:54:0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的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位好朋友的生日,自己從訂蛋糕到呼朋喚友,一手包辦…卻在唱生日快樂歌的前夕,down到前所未有的低潮…是因為水瓶座善變的性格嗎?還是因為一直以來背負著太大的壓力?或者因為平常太開朗了,開朗到自己想休息一下…
其實,我自己知道,自己是沒有悲傷的權利的,因為我的悲傷,會影響週遭的人事物,包括一群關心我的好朋友們,只是…
我只不過,想休息一下,想讓別人去操作,只想當個幕後人員,螢光幕前待久了,反而懷念單純沒有壓力的生活…
我還活著嗎?我還是原來那一個活潑開朗的我嗎?我還有機會回復原來的我嗎?
一堆的問號,此刻,我只想,消失在人群中…

台長: 思念的種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