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6 23:41:49|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NG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篇起草很久了 XD

因為妮妮菌 意外迷上一步一步愛這首歌

雖然這首是福音歌曲 但我還是聽得很爽 XD

歌曲中的男聲 他的出現替整首歌加分不少

不管是RAP還是合聲 會覺得他拿捏的很好恰如其分

後來上網查陳奐仁 才知道他是赫赫有名的一號人物

是製作人又會寫詞做曲還能唱 簡直就是個音樂全才!

也因為這首歌 讓我發現另一首"信者得愛"


這首我就很愛

我很喜歡聽以人聲當背景音樂或是串場的歌

像藍心湄的"愛走了" 和醜女大翻身的"Stand By Me"

唯一覺得比較不OK的是RAP的部分

可能是熱狗的負面新聞很多

總覺得找他來唸福音歌曲的RAP 好像有點不是那麼適合

縱使他的聲音辨別度很高也很好聽...

這首歌還有廣東版

粵語RAP是由香港很有名的MC仁[陳廣仁]操刀

相較於國語版 個人覺得廣東版的RAP比較對味

跟歌曲整個很融合 比較沒有突兀的感覺

當然這只是個人想法

喜不喜歡 還是見仁見智


我覺得鄭秀文很厲害

不管流行歌還是福音歌曲都能唱出自己的味道

真的很不簡單!

台長: @-CHEN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二三事 ] |
此分類下一篇:時光筆X5
此分類上一篇:喬巴超人變身筆 X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