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0 04:08:17|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粹抱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是之前的後遺症

現在只要看到外婆 不管遠近我都想躲她!


這麼做很不孝我知道

只是本來兩個月就可以解決的事

硬是被她的忌諱拖成6個月

禁忌有的沒的 那就算了

開刀前後都一堆話...

像是:人家開眼睛都不用錢 為什麼她要兩萬多?

或是:不是說不用戴眼鏡 為什麼開完刀要戴眼鏡?

還有:鼻淚管阻塞也不曉得塞多久了

醫生沒辦法把他疏通 她竟然怪醫生技術不好...

有時候不是我不解釋 我解釋過了 也不曉得說過幾遍

只是 她老人家總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問同樣的問題

我脾氣很不好 到最後幾乎都是用吼的方式在跟她講...

我最最最討厭的是她老在那邊嚷嚷她身體不好

開白內障干身體好不好屁事

老說她有有糖尿病什麼的

如果真有糖尿病 傷口不會癒合 手術根本不會成功

手術不成功 怎麼可能開完一眼又一眼?

人老了眼睛毛病一大堆

只是開個白內障就要遠視亂視散光通通都消失 怎麼可能!


上禮拜 我外婆又來我家

其實她來很多遍了 只是我媽沒跟我說

每次她來我家說的不外乎是那些

每次也是身體有毛病想去醫院才來我家

每次這個擔子沒意外地都落在我們家身上...

有一點其實我很在意

我在意我外婆以前是怎麼對待我媽

反倒是我爸媽在意她以前怎麼對待我 [笑]

又用完全不一樣的態度對待我大阿姨 我表哥

雖然那都過去了 只是遇到問題就自然而然地被想起...

結果她眼睛要開刀 從頭到尾我阿姨他們閃避的跟什麼一樣

好像眼前這位長輩 跟他們沒瓜葛

我是不知道我外婆有沒有自覺

用嘴巴說說我也會 只是要或不要而已

雖然有抱怨 我還是會載也有載

至少她去了可以放心 我們家也能得到暫時的寧靜。

台長: @-CHEN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ABOUT ME ] |
此分類下一篇:沒音樂不行!
此分類上一篇:ANOTHER SIDE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