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03:46:40|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年紀有了 或是歌詞觸碰心弦還是怎樣

這幾年聽歌會比較有感觸

像最近阿密特的分生和小宇的說分手之後

都蠻能引起共鳴的


以前比較注重旋律的我

不知何時開始也注意起歌詞

現在覺得會寫詞的都很屌 ^^b

特別是寫進心坎裡那種...

說到這個讓我想起了奇異果廣告[?] 來~跳一下!

最近廣告不是狂播嗎? 天天都在那邊起來 一 一|||

然後我對我們家的小貝比X3唱這首歌

她們竟然都會哼耶 XD

所以我就找了廣告版跟原始版來聽

不管是哪一版的歌詞我都喜歡 ^^b

前者比較貼近生活 後者則是我愛的調調

因為喜歡 就卯起來學整首歌

整首歌從頭到尾唱完 只能說一整個爽!

如果去KTV點這首

到副歌的時候唱廣告詞應該會很好玩 ^^Y

不過也只是我在想而已

還是要有人找我才能這麼做啊

但這機率齁 很小很小...


說到四分衛就想到亂彈 董事長等樂團

有一段期間其實樂團蠻活躍的 寫的歌也都不錯

但現在好像只剩五月天獨撐...

以前不是在金曲獎大喊:樂團的時代來臨了

怎麼現在卻...

我好懷念樂團活躍的年代 !

台長: @-CHEN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二三事 ] |
此分類下一篇:改變信仰
此分類上一篇:CDMA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