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01:54:29|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T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給我的野狼拍拍手[拍拍拍拍拍~~~]

油加滿最少可以騎360公里耶 ^^b

這樣的里程數 如果是之前那輛大概得+2次油先

如果下雨天不會噴很大就更完美了

但這好像是檔車避免不了的宿命 /..

就是因為這樣再加上下雨天

騎不到2個禮拜 感覺上折舊了不少

越騎越捨不得吶 >"<


原本計劃買車後要把這6個月以來想做卻沒辦法做的事

以及沒做過想嘗試的事一次做完

結果咧 騎著騎著當初的熱情似乎漸漸熄滅了 XD

活動範圍縮到只剩北斗以南西螺以北 一 一

好樂迪、生活工場、中華影城、福興穀倉...通通離我越來越遠 囧

跟當初想的差個十萬八千里 一 一


我好像習慣把責任都往身上攬 /..

明明知道應該好好享受生活才對

但是我老往死胡同鑽 囧

台長: @-CHEN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ABOUT ME ] |
此分類下一篇:ANOTHER SIDE
此分類上一篇:I’m Lovin’ It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