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00:37:55| 人氣1,0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較於前幾篇 這篇花比較多時間去了解

原因:我家附近沒全家 所以熟悉度會少很多 XD


HAPPY GO 是遠東發的集點卡 但他可以在全家使用

使用方式跟7-11最近推出的紅利集點折現很像

或者也可以說統一參考他們的模式衍生出這次活動

畢竟這張集點卡發行很久了 這麼說應該不為過

持卡消費一樣可以集點、抵現 但是多了個用點數加現金購物


雖然HAPPY GO 不是現金儲值卡 但使用範圍大

只是很多特約商店都是遠東關係企業 這算優勢也是弱勢

但是可以將多卡點數轉移到同一張 這點我覺得足感心ㄟ

他的優惠內容真的多 特約店家也多

不過誠如前面所提到的:還是以遠東以及台塑的關係企業為大宗

像我只會去全家 而且還不是很密集的去 所以我拿這張卡真的不適合

但不能因此說他不好用 而是對我來說實用度很低...

不過如果常去威秀看電影 或是會用到遠東、台塑關係企業消費的人

這張會有值得申辦的考慮

想更進一步了解 HAPPY GO 快樂購集點卡 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http://www.happygocard.com.tw/official/

台長: @-CH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 工商時間 ] |
此分類上一篇:iCASH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