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23:57:37|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一整晚的手機

我看 我下一隻手機 如果不是KE970

就是Z770了

不過只是就目前來看啦 ^^”

或許等到SE發表Q3的手機時

我又會琵琶別抱 一 一|||

雖然 我還是很愛大螢幕手機...

只是 在用不到其他功能之下

實在沒必要花那麼多摳摳去敗那麼一隻

拿手機 還是要拿符合自己需求的才是

如果大家都拿機王 機王就不叫機王了...


喜歡KE970原因很簡單

全機幾乎都是金屬做成的

雖然他是前年5月出的機種

但不管是螢幕或是解析度或其他什麼的

已經過了一年還能符合我的需求

重點是:沒有缺東缺西 價錢平易近人 一 一Y

而且金屬材質有個好處

就算用好幾年 看起來還是跟新的一樣

只是 有人說他鈴聲過小 聽筒=喇叭

也有人說他會生鏽 一 一|||

扣除這2點 其他的真的沒啥好嫌...


喜歡Z770 就是因為他的外型

簡潔有力 很有質感...

而且螢幕也不至於太小 有2.2喔~~~

聽說鈴聲很大

SE的通常音量都不大...

還有不用打開背蓋就可以存取記憶卡 這點我很愛 ^^Y

可惜的是:他只有正面是金屬貼皮

背面甚至是裡面 都只是仿金屬質感

如果全機都金屬材質

就算沒閃光燈 補光燈 AF之類的

我想銷量也不會低到哪裡去的...

台長: @-CHEN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二三事 ]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