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00:04:44|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NK 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慶幸 當別人還在為工作而工作時

我已經開始擁有自己的事業了...

只是我不自覺 一 一|||

雖然還不成氣候 但希望能有成事那天 XD


過去的我 一直認為我在工作

絲毫沒發覺 我做的不只是工作...

要不是宏點醒了我

讓我看清 過去所看不到的盲點

不然爾後只要扯到工作 免不了還是會來點小抱怨 XD


THANK U FOR UR HELP

因為你 讓我知道:其實我是很幸福的

雖然是現在苦了點 一 一

不過 我想以後我會更樂於工作才是...

台長: @-CHEN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記事 ] |
此分類下一篇:DREAM...
此分類上一篇:Intelligence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