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03:00:50|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N媽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看新聞才知道:

白沙屯媽祖遶境返駕經過虎尾時 鑾轎有進去以前唸書的國中遶校園 XD

據說這還是媽祖遶境以來的首次

硍 太早畢業了 看不到 >”<

就為了這則 前天新聞看到久到不行

可是還是沒看到 一..一

晚上洗好澡 上網搜尋白沙屯媽祖

發現今年新增線上定位 也有手機定位

媽祖走到哪 地圖就更新到哪 ^^b

這個功能其實很適合白沙屯媽祖

畢竟祂行走路線不固定 有這個方便多了

因為這樣 我查到媽祖在溪州駐駕

跟我娘報告了以後

半夜2點多 我們母子倆出門去拜拜 一 一

一路上我一直罵我媽是瘋子 因為她笑的很爽 XD

不過唸歸唸 其實我也很高興

雖然不能隨行 不過能夠參拜就很足夠

而且 一直以來白沙屯媽祖給我很大的好感度

就這樣 我今年有瘋到媽祖 ^^”

可是隔天開車 我猛打哈欠 囧

台長: @-CHEN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二三事 ] |
此分類下一篇:八卦山傳說..
此分類上一篇:FUN廠拍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