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00:27:14|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好多 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穿完耳洞 我發覺我話變多 一 一

有眼睛的應該都看的到 我這個月網誌氾濫 ^^”

我也不知道這個月怎麼可以寫這麼多事

但是只要一扯到耳洞就沒完沒了 XD


最近處在耳洞的定型期

從換戴耳環開始一個月 都要持續戴著不能讓耳洞放空

此刻真的覺得我真的打錯邊 一 一

不過隨著時間的增加

漸漸地 我習慣耳環的存在 就連睡覺也可以淺意識的避開 XD

自己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


都扯到耳洞了 就來說說前天發生的事:

昨天工作空檔我買臭豆腐回家吃

吃到一半 我媽突然跟我說:你戴那個不好看

你戴我以前那個翡翠銀邊的會比較適合

我媽這番話 給我的感覺是:她好像接受而且也不反對我戴耳環了

呵 想起來整個人超爽 ^^Y

台長: @-CHEN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的耳洞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SOMETHING ABOUT MY EARING...
此分類上一篇:[ HAPPY END ] OR BAD START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