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2 23:33:19|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這是。。。。我的守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的守則,也是我一定堅持的事!!
你可以說我還沒忘了他、你可以說我太過於理想化。。。。
隨便你講!!
反正,我的守則也只是我在講講而已!!
我想,你不會看到,也不會做到!!

*守則一、
 不可以亂罵髒話!!說粗話是大NG!!
*守則二、
 不要曬太黑,我個人不喜歡泰勞。。。(全國的外勞同胞,對不起!!??)
*守則三、
 不准冒痘痘了!!
*守則四、
 我有我的生活步調,要尊重我的生活方式!!
*守則五、
 友情第一、愛情第二!!
*守則六、
 不要嘰哩呱拉個沒完沒了!!我不怕冷場,所以不用忙著炒熱氣氛!
*守則七、
 有些事,我會自己說出來,不要追問個不停!!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
只是。。。。
我想,還是不要挑起爭端比較好吧~~
也許你會覺得我的要求很無理。。。
隨便你八~~
反正你也不會看!!

p.s.我是外貌協會的半個成員!!

台長: *阿兆*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