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18:32:48|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她,我只懂無奈,性格上她沒有改變,仍是那樣的「巴喳」,說話一樣的「不經大腦」,可以叫作單純,更怕這其實是「比我還低能」。

現在家中不再靜默,因為不時多了一把「尖叫大嗌」的聲音。他們很合得來,一個她把她所說的都當成了真話,(好像)全盤的相信,又是「不經大腦」的。另一個她應該很高興,因為終於有人聽她說的話,也因為終於有人相信她所說的話。就算聽她說的她有時會反彈性的覺得不可信,就「尖叫大嗌」一聲,到最後都是一個全盤相信的認同她所說的樣子。還有他,只想一切從簡,把她氣得哇哇大叫……

這裡,跟本就不會分析問題才給問題解決方法。所有的「分析」,都只是所有依稀記憶的關聯,然後做一個妄下判斷,就把檔案結束。

然後到我的頭上,我不懂得「應付」這個人,因為我覺得所有事所有動作所有說話都很表面;更加可以說所有看到聽到的都沒有真正事實的理據。然後她百思不得其解的,我為何可以那樣冷淡,我為何可以甚麼都不說不回應。

我或許比她醒覺,又或者我誤解了一切。但現在有得選擇,我不會想選擇她的那一種。這就是所謂的「十三點」?我妄下判斷嗎?

我真的在想,這樣可以解決生活上發生的問題嗎?

現在的心態,就是男性處事的方式吧?不要把問題曝光,那麼就是沒有問題的存在。(雖然大家都知道問題確切的存在)

台長: 阿斯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