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14 15:37:07| 人氣1,5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港願景村探索四十學習研修課程之奮鬥

或者像以前的自己一樣渾渾噩噩的混日子並不去奮鬥並不去學習。這樣的日子,或許會很好,但是當我來到香港願景村探索四十進行了研修的學習和引導培訓的過程,我忽然發現自己並不能再這樣墮落下去了。

我要的人生不是這樣的,我想要的人生是璀璨奪目而不是平淡平庸的。我開始想為我的終身努力的方向和目標而奮鬥,並且踐行一直到我生命的盡頭。

當我還沒有目標,還是過渾噩的日子時,我覺得自己脆弱的不堪一擊,哪怕一點小小的困難都可以將我打倒,並且不自覺會自我防衛,不其然推開身邊的人,不願意接受別人的關心或意見,慢慢像一道道牆困住了自己。

而當我勇敢踏出第一步,去確認自己的能力,清晰自己的方向並且開始奮鬥,天天都覺得踏實並充實,一天天都過的非常圓滿。香港願景村探索四十課程是我在這個人生路程中一個轉捩點。

我學會了奮鬥我開始覺得自己在父母的眼中會更加充滿光亮,自己在這個社會的價值也更加容易實現,走正確的方向並且走下去,這就是我現在應該做的事,而不在是像從前一樣,沒有目標,沒有方向,現在的我充滿鬥志,我相信將來的我也可以這樣堅持下去成為人生的贏家,實現自我提升。

台長: accountingde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