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5 08:47:1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油門一踩迫切過一輛烏龜車 疾搶過一個黃燈
微醺的意識裡有一種脫軌的快感
在市街道裡行雲流水的行進 就像策馬入林
瞧 華燈初上的夜都市 就是那麼燦爛

傍晚從G先生公司開完會出來 
我就決定往下午場去
今天酒場很熱鬧 從門口開始弄得聖聖誕誕的
少爺穿聖誕老人裝 把自己搞得肥肥的
舞池大廳裡頭除了滿座外 還有小妞跳辣舞
兩塊小布加上小丁 在舞池中央扭動她們雪白的身軀
渾圓誘人的臀 加上呼之欲出的豪乳 
這才叫聖誕吧 我想 該死的孤單滾吧
下去跳了一段disco 因為小妞興致致的拉我 
並跟蠢蛋一樣搶了三個舞池上空落下的彩汽球
我覺得我的行為好搞笑 哈哈
這不是平常放不下身段的我該做的事
如果晚點沒事 我是說 若沒有要發生什麼事
那我還要進來一次 呼~
跟目前可能的新歡約了晚上10點 要去哪裡呢
我還沒想到 不過那並不重要 她有甜蜜的笑
大大的眼睛 白晰的臉頰 誘人的身段
這才是我出門的動機 喔耶
我對浴室的鏡子 跟自己做了個鬼臉
快樂是自找的 沒錯兒~

各位 聖誕快樂!

台長: 滯銷的爛蘋果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