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5 08:48:1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意義的靠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半躺在酒店半包的豹紋沙發上
一付懶洋洋的樣子
音樂實在很響 歌手的歌聲太嘹亮
我聽不清身旁的小妞說什麼
她們得找話題貼近我說話
我不回應半句最多笑笑 讓她們自討沒趣懷疑自己醜不拉機
我就是這麼機掰
少爺來送熱毛巾我都懶得起身
只是很隨俗的丟出兩百塊小費 換一句他媽的謝謝大哥
這些行為真的沒半點意義

隨便到家小店 要了碗鮮牛肉湯加燴飯
店裡沒半個客人 老闆在講電話
掩飾自己生意淡出鳥的不安 
夥計則在看報 因為根本沒事可幹
白痴的我走進這家鳥店 然後回家拉個半死
這種店的鮮牛肉不會太新鮮 那應該不會是意外的事

大概是拉虛了 今天特別覺得孤單
人在脆弱時特別容易想念溫情
我的悲哀在無力改變現狀 不管我有多不悅
人還是要安排好自己生活 身體精神好一點總是錯不了

人在花樣年華時並不會覺得它有多花樣
若發現三十一腰的褲子有點緊時
你就會明白衰老已經開始釘上你了
當你覺得被釘上時 你還會發現已經錯過些什麼了
若你會覺得很後悔懊惱些什麼 那只證明了你的愚蠢
因為那完全無濟於事

台長: 滯銷的爛蘋果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