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16:44:06|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 ...   
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倪 





倪堅持要載我上下班
理由是因為倪過幾天也就要轉到大夜
所以可以‘順便’接我上下班





我很想要拒絕倪
但是卻又沒理由好拒絕
所以只能勉強答應給倪載





雖然有人載
不用自己騎車
是很好 很方便





但是這樣 ..
會不會反而讓倪以為我也喜歡倪 ?!
或者是讓倪不小心抱了一線希望 ?!





我只能說 ..  倪人很好 (!)





但是我對倪就肆沒有那種feel
但是就是沒有一種想交的feel





或許 .. 我現在是真的不想交了吧 (?)
又或許 .. 我心裡一直有著一個人 ..





只是我可能忘記 ..
也可能只是我不清楚 ..
又或許 ..
是我自己不想說出來那個人是誰而已 ......













 

台長: ο° [  楓  ] ,,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