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00:59:43| 人氣2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人國遊記 -不怕冷的秘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偷偷告訴你,我發現小孩不怕冷的秘密。
 
  有句話說:「小孩是風的孩子」。即使冷氣團來襲,下課鐘聲一響
,小孩們照常一窩蜂的往教室外衝去,在操場上奔跑,在戶外玩耍,玩
樂的興致私毫不受影響,我想這些景象足以印證這句話。

  我很怕冷。天氣冷的時候,我總是縮著身子,躲在家裡能不出門絕
不出門,穿上厚外套,再蒙上一張被子,或是打開暖爐,這樣就比較不
冷了。

  有次爸爸覺得我太誇張了,他對我說:「小孩的背上有三把火,妳
這是什麼樣子?」,此時我很想告訴爸爸,我已經二十好幾,不是小孩
了。

  總之,每次寒流來襲,小孩們仍能無視於寒冷,每節下課都衝出去
玩,令我十分佩服。或許他們該分幾把火給我。

  直到有一天……。
   
  小孩W的制服褲沒穿好,在一旁的小孩P用習以為常的口氣說:
「老師,她裡面的長褲露出來了。」我才發現,怕不怕冷根本不是幾
把火的問題,而是穿幾件褲子的問題……。

台長: 小羊
人氣(2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人國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人國遊記-我是小Q
此分類上一篇:小人國遊記-失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