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01:34:52|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血動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理性,是我對你的嚴格要求。
 
   不能講電話的時候,要理性;不能見面的時候,要理性。不喜歡你
 胡鬧或者提出任性的要求。我總是以各種理由要求你忍耐再忍耐,要你
 往長遠的未來看。

   我們在電話裡爭執的時候,我總是冷漠的掛斷電話;當面爭吵的時
 候,我也是轉身就走,不願意多費唇舌;當你提議出遊的時候,我在心
 中一再考慮,遲遲不能給你一個決定。

   哭的時候,不快樂的時候,心情煩悶的時候,我還是要求你理性。
 甚至你在我面前掉淚的時候,我還能面無表情的看著你。對於你感性的
 情緒發洩,什麼時候開始,我全都視而不見?

   於是,當你難過到不能入眠的時候,我還能若無其事的呼呼大睡;
 當你生氣的時候,我能心安理得的,私毫不為你擔心。所以,我得到了
 冷血動物的稱號。對於你的傷心難過,全都不放在心上,有時反而覺得
 厭惡。

   就連分開的時候,已下定決心的我,霸道的連見最後一面的機會也
 不想給你。不懂為什麼其實愛感性的自己,能鐵石心腸到這種地步。

   看到你晾在網路上的心情,我看到我對你過分的嚴苛,我想起她們
 口中的冷血動物。

台長: 小羊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