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00:53:13|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城市.迷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開始騎摩托車,也終於能在馬路上騎摩托車。出門的時候,
不必靠兩條腿走遠遠的路,就能到更遠的地方,能去公車沒經過的地方
。於是,我開始在這個城市裡探險。

  不趕時間的時候,我喜歡嘗試不同的路,到達某個目的地。今天走
A路線抵達,明天改走B路線,下次換換看C路線,看是否能到達同樣
的目的地。

  遇見不知名小路的時候,也會想進去看看,所以,一個轉彎,就讓
我偏離了原本的軌道。轉彎之後,總會有另一種驚喜,在我居住已久的
陌生城市裡,許多我不知道的新發現。

  隨意的繞來繞去,所以常常迷路,迷路總會有意外的發現。「那個
巷子裡有棵很漂亮的樹耶!」「原來這裡有一座公園!」、「從這條路
可以通到另一個城市!」、「原來我居住的地方有這種地方!」。

  迷路的時候讓我想起。想起你在熟悉的、簡單到不行的小鎮裡,還
是會走錯路。或許有時候是迷迷糊糊的,或許有時候是故意的吧,我胡
亂猜想著。

  迎著涼涼的風的時候,不經意的在腦袋瓜子裡想起。


  

台長: 小羊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