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9 02:51:49| 人氣2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憶,兩個字就抹滅了過去。
 
     以為只在連戲劇上演的荒謬劇情,車禍,失憶,竟出現在我
   身邊。車禍,於是失去了關於那段時間的記憶,w這樣對我說。
   我以為你在開玩笑,等著我上當。於是,置之一笑,是我對此事
   的回應。等著下一秒,你就告訴我,一切只是個騙局。
 
     你說,關於那段時間的記憶,全靠p幫你想起。直到第二次
   聚會,我才相信,關於失憶這件事,確確實實的降臨。那段時間
   裡曾存在的彼此,你已經忘記,我不想孤零零的一個人保留那段
   過去。於是我想把那個部分抽離,像是把菜葉腐爛的部分去掉,
   丟進垃圾桶裡,遺忘。希望因此能坦率的面對你。重新開始,假
   裝沒有過去。

     卻依然在記憶裡,不死心的翻找關於那段時間的點點滴滴。
   即使只是零碎到不行的一個畫面,還是忍不住想起。想起那個被
   染紅的天空下,一群人奔跑的籃球場裡,有你長長的影子;回家
   路線,常因為升學主義,剩下漆黑、我和你;教室外的長廊,陽
   光耀眼,有我紅咚咚的臉。這些回憶,我想p沒辦法替你想起。

     於是,我成了關心你但離得很遠很遠的朋友,那是一種遠到
   看不清的距離。偶爾在msn發現你,就只剩下淡淡的幾句寒暄。



台長: 小羊
人氣(2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