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08:41:2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不畏懼什麼!

不曾一振不起!

到底還有什麼!

我已經打亂了腳步
我已找不到最好的角度,在望那了

一天一滴的沉積 給我一天一滴
的錯愕 我還是走在沒有出口的心

我想問我 我到底在想些什麼
猜不透 想不透
一切都無法透過去

在我心思中 我來來去去 來來回回
覺得累了! 停下來
休息一下
我妄想什麼 幻想什麼 夢什麼
一切只是填補 腦海空缺的東西

不管! 再怎樣 改變也是趨於責備
而改變 改變什麼?



在地平線上 我仰望著 看著
那最美最明亮的星

帶著自己 去翱翔

台長: 【追隨~風】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