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7 23:42:20| 人氣2,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35藝文特區之麻豆(model)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上上星期的時候,野汪與小魚中午與小魚的好姊妹熊先生與魚小姐一同去新店吃酸菜白肉鍋,姑且先不說這一間店好不好吃,不過芊芊卻是一直好動個不停哩...
 
在快回到家的路上,芊芊在車上睡著了,不過也因為剛睡著沒多久,因此小魚下令說:「多繞一下路好了,讓芊芊可以多睡一會吧!」
 
ㄟ...難道小魚不知道現在油價上漲嗎... 
 
沒辦法,為了寶貝的芊芊,因此野汪便繞了一些路來到先前就想來的板橋「435藝文特區」晃晃。
 
依照慣例,車子一停好還沒熄火,芊芊一定會醒過來,彷彿神童一般,每每讓野汪覺得芊芊根本在裝睡... 
 
OK~接下來就請大家一同來欣賞逐漸自己會走路的芊芊為大家帶來的演出~~請掌聲鼓勵鼓勵~~~   
 
 
 
話說芊芊在路上的時候,永遠只會搜尋兩種動物,一種就是路上常看到的狗狗,當然此狗狗就是一般的狗狗,並不包含野汪喔... 
 
另外一種動物就是陸上最巨大的動物——「大象」是也!(    誰?是誰說恐龍最好在動物園裡面可以看的到牠啦!  
 
為此,芊芊每次看到狗狗或者大象圖案都會失控,看上面的照片就可以知道囉~~    
 
 
 
 
 
 
 
這一天因為天氣很好又不會太冷,因此許多爸媽帶著小朋友來這裡晃晃,因此芊芊一直處於極度興奮的狀態,要拍照也挺不容易的說... 
 
 
 
435藝文特區最著名的就是這一棟巴洛克風格的建築,雖然沒有自來水博物館來的宏偉漂亮,但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味,對於同樣住在板橋的野汪而言,是個假日可以前來晃晃的好場所喔~ 
 
 
 
 
 
看到地上有幾條車輪的痕跡了吧~就可以知道其實有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這裡,不過誠心建議推車盡量用輕便型的,因為在白砂上面真的很難推... 
 
 
 
芊芊現在會自己站著了,雖然在走路上還是扭扭捏捏的,但有逐漸在進步中,讓野汪是很開心喔~ 
 
 
▲ 金色陽光灑在芊芊的身上,我們是個可愛又健康的陽光妹妹~~  
 
 
▲好吧~野汪不得不承認自己入鏡(影子)了...     
 
 
▲媽媽,請你和我一起看那邊, 就像你和爸爸在拍婚紗照的時候一樣喔~
 
 
 
 
▲各位叔叔阿姨們,我又來裝可愛啦~ 
 
 
 
▲爸爸說要裝完可愛後才願意餵食我最愛吃的餅乾~~
 
 
▲嗯嗯~~吼價~吼價~(台語) 
 
 
 
▲這樣的角度與姿勢讓爸爸想起毛澤東紅衛兵時代的宣傳海報...
 
 
▲誰說只有志玲姊姊會擺POSE?我一歲五個月也會擺喔~ 
 
 
▲擺完POSE後,爸爸又餵食我囉~~ 
 
 
▲除了擺POSE外,我還會自拍呢~誰比我還厲害呢~~ 
 
 
 
▲爸爸我還想吃耶... 
 
以上,麻豆芊表演完畢,至此,下台一鞠躬~~~ 
 

台長: N o.2的野汪
人氣(2,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芊芊歷險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1年新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芊芊學走路篇 Part 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