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20:22:53| 人氣8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強的場租團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們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最強的場租團隊...

我們中心的營運收入主要是以場地、器材租借為主,因此我們業務處場租部就是很重要的一環,因此在前一代場租做不好的壓力下,換了一批新的人手與管理者,因此產生了新的團隊。

但是呢,場租做不好其實是在我進公司之前,因此也只能大概的聽說而已,不過聽到的流言真的是還蠻誇張的,有「場地費打兩折再贈送許多器材」,或者「場地費打五折且免費使用器材」之類的流言,不管是真是假,但這樣的作法卻讓公司的營運產生很大的危機。因此在人事異動下,最強的場租團隊也就現身啦!

中間這一位就是場租部經理,我們都叫她「三姊」,她是一位很嚴格又很風趣的經理,做事很講究效率,對下屬也很嚴格,因此場租部的同事們也都戰戰兢兢的。不過三姊也有輕鬆風趣的一面,因此也是一位不錯的上司哩!

最左邊這一位是經理的弟弟「建民」,我們都叫他「小哥」,他人很風趣,做事情很有效率,也很有原則,對待客戶很有一套,稱的上是場租部的No.1喔!小哥對我很照顧,由於我剛入社會不久,因此他很照顧我,有很多事情我也同他請教,相對的他也教會了我很多客戶上的應對方式與相對的原則,對我而言,很慶幸能遇見一位不錯的同事哩!

左二這一位是「翊芸」,翊芸也是一位很風趣的人,不久前剛結婚,聽說她在Y17待很久了,而她是一位很有原則的女性,對於客戶的殺價絕不讓步,甚至有時候氣勢還會壓過客戶,這也是讓我刮目相看的一點!

最右的是「彥銘」,他是我們演出工程部的副理,當然他的抬頭是「場租專員兼演出工程部副理」,好長的抬頭喔!彥銘是一位新好男人,也是一位好老公,他做事很有條理,也很講道理,懂得進退,在工作上與應對上也相當得宜,亦很照顧我,不過,他再過幾天要調回我們演出部了,雖然對我們而言是一件好事,畢竟我們多了一位人手,但對場租而言,卻增加了他們的負擔...。

最後一位是「婷琬」,我們都稱她「小琬」,小琬的個性很可愛,還有點小孩子的脾氣,她常常還蠻搞笑的...四人當中我最喜歡和她共事,因為她不會給我很大的壓力,而且也很有工作上的共識,有時候我們也常常交換結婚的意見(因為我今年要和小魚結婚啦~~ ^0^ )。小琬前一陣子結婚了,她老公很疼她喔~~真是幸福的一對呢!還有還有,小琬其實還蠻迷糊的,常常搞丟車鑰匙,真是敗給她了... =.=III

就這樣,業務處場租部最強的團隊+積極的業務處演出工程部=Y17營運收入的保證!

當然,我們業務處的處長亦是很體貼部屬的好上司哩~~ ^0^

台長: N o.2的野汪
人氣(8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演出活動專區 |
此分類下一篇:把全世界放手中—遠傳電信贈禮篇
此分類上一篇:演出活動之MSN「被」封鎖篇

不是路人
你不是也很疼你老婆嗎?
所以也是很幸福的一對!
2007-01-14 00:28:04
版主回應
.......
2007-01-26 16:07:33
真的是路人的小琬~
哈哈哈~~
除了笨我真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不是路人"說的那兩句話.. 應該不像我會說的話吧!!
可見我跟你不太熟喔....
2007-01-25 20:14:49
版主回應
哪有~因為他沒寫名字啊,再加上前天有說這裡有介紹你們,你說會上來看看,所以我才會以為是妳啦~呵呵~~

P.S:搞了半天原來是我們兩個在&quot裝熟&quot啦~~ =.=
2007-01-30 03:20: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