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12:11:48| 人氣9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禮物之日本沃達豐(vodafone)手機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大家打個招呼吧~「哈囉~MOTO...」

2004年底去日本陪小魚過耶誕節,相信大家都知道了

那年在日本買了一隻蠻頂級(在日本還好,但在台灣是非常頂級的!)的手機,不過可惜的是...台灣無法使用,但是因為很便宜(搭配門號只要日幣1元喔),所以也是我心愛的珍藏之一喔! ^^

2006年畢業了...!這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畢業前夕,小魚送了我一隻新的手機(雖然有五分之三的錢是自己付的...)作為我的畢業禮物,經過精挑細選之後,這隻暗摸摸的手機就成了我的最愛啦~


這隻手機是水貨,台灣其實有代理進來,可是價錢超貴的,所以選擇水貨(便宜多了~~)。不過選擇水貨心臟要大顆,畢竟是沒有保固的,所以有任何損傷,一切都要自費去修理,因此心臟要非常超級強烈大顆才行喔!

說到這個啊,就不得不說一個小插曲,原本我買的是紅色機,但是因為手機有問題(一使用注音輸入時,就會直接自動重新開機)),拿回店家更換,但又因為紅色沒貨,所以後來換成黑色的...不過我還是喜歡青春的紅色~~但是小魚喜歡鋼琴質感的黑色~~


當初會選擇這一隻手機,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看上它超高水準的拍照功能,320萬 CCD 加上兩倍光學變焦以及四倍數位變焦,不過可惜的是並不具備「防手震」的功能...但是它拍照的高水準已被目前的網友封為「機皇」哩!還有還有,新聞台裡面大部分的照片都是用這隻手機拍的喔~ ^O^

其實有人問過我,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買一隻照相手機?我個人的看法是...我因為工作的關係不可能每天帶著相機出門(因為都放在袋子裡,袋子無法隨身攜帶,所以怕被偷),但是手機一定都會隨身攜帶(ㄜ...忘記帶的不列入計算喔...),所以與其帶兩樣,然後擔心東擔心西的,還不如整合起來...


這兩隻都是日本設計的,風格很相近,但功能上當然不盡相同,藍色那隻日本
手機有個很特殊的功能,就是「電子錢包」!簡單說,就是當你要買東西時,直接開啟這功能後,利用內建的感應晶片,就可以直接完成付費,免去許多麻煩,就像現在的VISA卡拼命打個廣告一樣神奇哩!但是由於台灣目前沒有這樣的設置,所以無法使用哩...

其實電子錢包在台灣會有一些爭議,例如...手機被偷的話是不是會被盜刷?或是別人借手機去亂買東西之類的,其實這部分在日本早已經制訂許多相關法案來解決上述問題,另外,日本的民族性與自我道德觀比台灣有水準太多了,舉個例子:在日本買汽車必須先提出「停車位證明」才能買車,台灣人會想辦法弄個車位,例如在鄉下老家申請買車後,再開到自己住的地方,或許用這樣的方式是可以通行,但在同事之間會被看不起的,因為你採用「賤招」,所以會被排擠...。有這樣的自我要求道德觀念,你覺得日本不會富強嗎...?


這兩隻手機的厚度其實差不多,聽說日本人無論男女,所拿的手機都很大隻,因為日本人喜歡大螢幕,而且他們覺得拿大隻手機比較「大闆」,所以每一隻local手機都很大隻哩~~

這隻手機買到現在已經進入第四個月了,使用到現在也沒有任何問題,而我也很小心翼翼的用果凍套保護著它,但是由於正面是鋼琴烤漆,所以很容易留下指紋與刮痕... > < 。但是呢~不管我自己花了多少錢,因為是小魚的心意,也就覺得很感心囉~~ p(^^)q

P.S:有沒有發現我的手機桌布很可愛啊?這可是獅子被小魚欺壓的「現場寫真」哩~~ T.T

台長: N o.2的野汪
人氣(9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東西要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名牌貨之超級LV篇
此分類上一篇:蘋果 iPod之MP3隨身聽篇

你的手機很喜歡騎在別人手機上吼………
還好你的讀者都已經滿18歲了~
2006-09-20 17:40:21
版主回應
唉唷~別這樣咩~這是疊疊樂~是疊疊樂~不是「騎」喔~不要想太多囉~ (///^^///)
2006-09-20 17:47:30
Tank
好手機就不容易送修
如果我是你也會選水貨吧
目前我用過的手機都沒送修過
只有一個做工的時候被我坐壞了
要不然手機都沒送修經驗過~真是讚阿
2006-09-22 22:14:40
版主回應
嗯嗯~皮大運氣很好喔~不像我,之前那隻Mio 8390就送修過一兩次,不過不是壞了,是去升級韌體,但是現在已經被我淘汰沒繼續使用了,不要說我浪費...沒辦法啊~它一天至少要用掉三顆電池耶... > <
2006-10-07 17:1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