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16:00:51|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gain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搞笑照片 不要生氣

昨天去吃晚飯前

我媽看到我及時通照片是用揚揚

就生氣在那邊罵罵罵

她本來就覺得我是T吧

我不愛穿裙子 就代表我要是T嗎?

揚揚就帥 我就愛看帥哥

這樣也有錯嗎?

我知道她很擔心我 

但有一點我很難過 也很生氣

我媽說上次去參加婚禮的時候 我穿裙子 擺臭臉

讓親戚笑話

那就對了

你是在擔心我  還是在擔心你的面子?

你說你可以接受我喜歡女生或怎樣 只希望我講出來

那我就不是 就不是了 你希望我說是嗎??

算了 大家都這樣想 對吧

真的很失望 很失望

喜歡男生或喜歡女生 要十八歲以後才能確定

有必要這樣一直批評我嗎

老師ˋ同學ˋ家人ˋ朋友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寫這樣的網誌了

台長: 淘 氣 小 毛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怒* |
此分類下一篇:但是_
此分類上一篇:罪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