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4:49:30|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學發生的事(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郝兮加和劉暢文教我的 超智障的對不對?

大陸跟我們真的差蠻多的

不管是習慣ˋ對事物的說法ˋ口音都不一樣

我們教他們繁體字

他們覺得很難 我們覺得簡體字很醜

他們很喜歡「龍」這個繁體字

大概是因為很有氣勢吧?

我們說:「沒水準」,他們是說「沒素質」

到了最後 

他們變的很台 我們變的很北京

這也是一種文化交流吧?!

還有 劉暢文教我的北京話<ㄖㄨㄚˊ痴>

郝兮加教我的北京話<你丫,操你祖上>很難聽啦

王躍曉教我的北京話<我跟你阿死哭?!>就是我帶你去撞牆

哈哈學到各國的髒話!

還有瑞典的<did ni mama>就是幹你媽的

<vafa adicda>大概是FUCK的意思吧?

就只學壞的欸我XD

台長: 淘 氣 小 毛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煩_
此分類上一篇:No ending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