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1 17:04:3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 n h a p p 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想說些什麼 ; 讓你支撐的力量。

可是...不知怎麼的?

無言...


我知道 , 你的難過。

卻幫不上忙。

以為可以的,

全都是更加深了你的憂愁吧!

是這樣的吧!

我知道你是回來找自己的。

看見了我,你好多了沒。

原來,

我不知道怎麼安慰與鼓勵別人。

就這樣,讓你帶著不快樂的心,回去。

我深深深感抱歉,為此。

只是用一種很淡很淡的方式,

決定默默滴、安靜滴...

任由時間就這麼流逝了...

我想試著了解你的苦。

表達對你的關懷與肯定,

夢想,你抓住了沒...!?

台長: 墮落天使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