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7 11:40:01|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  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  2/22  星期二  冷

8小時的船程  搖搖晃晃  在嘔吐之前  再見模糊中的基隆港



第二天  2/23  星期三  寒

整條仁愛路的燈海  點亮了台北城  101還在綻放吧!

平溪的萬盞天燈  齊放的美麗  曾在我心中留下一道傷痕  深深淺淺

台中的水舞秀  忘了四年的熟悉  卻是最陌生的燈會

府城的『2005台灣燈會』   I’m coming back!

鹽水的百萬蜂炮不夜城  有那麼一天  

我會站在那面前  像是狂戰士般的瘋狂

高雄的愛河畔燈火通明  我知道  

妳已經不會在我身邊了  而燈會依舊年年舉辦

想念大家的表情...  於是...

放個元宵節吧!

放天燈  炸寒單  衝蜂炮  

看燈會  吃湯圓  提燈籠...讓我們一起幸福吧!



第三天  2/24  星期四  雨

在下起雨之前離開台北  車票:台北→台中

方向  往南。

下交流道之後的每一個景象、每一條街道

都勾勒出每一段記憶  長長的中港路  起起伏伏

我在金沙百貨前下車  卻沒想到3天後的金沙已是一片火海...黒黑的面目



第四天  2/25  星期五  冷‧溼‧雨

回到最初的地方  最熟悉的中台

難道說  她已經不認識我了?

我想在變了樣的新大門前面  讓她好好再把我看清楚

只是  等她想起來的時候  我已經離開了...

AM 11:00  史大美女 小義大利的氣氛很好 妳依舊很開朗 我卻變的很矬

PM 07:30  臨時工茶水坊  一起約在那邊相等吧!

要去哪邊吃呢?   原來地點才是最惱人的問題

大呼過癮嚕  我在許久不見大家的面前  顯的有些沉默

可是心中卻滿是感動  你們知道嗎?

PM 10:10   野口 太平見

OK!   我雀躍著呢!

只是...當吃半小時就被坑了170的火鍋時

我已然忘記當初的喜悅  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又在看見了服務生的竊笑之後

心中的惡魔悄悄的微笑著

卻在看見了學妹的邪惡之後

開懷的笑了起來   偷偷地  在心裡  是天使般的笑容



第五天  2/26  星期六  雨

早上的傾盆大雨  讓我錯過了一生一次的面會

為此  我深感...SORRY FOR  平

AM 14:00  忘了你要來  就跟表姊跑去了貴族世家  又去哈茶

PM 07:30   直到晚上才倉促的決定  在ㄔㄧ次火鍋...陶宣火車涮涮鍋(ㄜ...)

我們再熟悉的味道前歡樂  卻在知道漲價後  

與服務生的態度之後  感到很幹

一連三次的火鍋  真的是要命啊!

一直很想要的感覺  我知道  我明瞭  卻深深的體會其中的流失

我無能為力的  要不回期盼中的感覺

在大雨又下下來之際  我得離開了

PM 12:00  深夜裡  妳說的話  讓我驚醒  『我有我的目標啊!』

是啊!   我有我的目標啊!

可是妳卻不知道  我有多希望  看見妳



第六天  2/27    星期日   陰‧寒

空間中的某一段時間   陌生的電話號碼裡卻是熟悉的聲音

原來  原來  妳還記得我啊!

想忘記的  總會在無預警的狀況之下  又再度往心裡頭鑽

這一次  更深了  於是乎  就約見個面吧!

妳的答應  讓我不知所措

只因  習慣了妳的『下一次好了!』

該用什麼心情面對妳?  什麼表情面對妳?

我還在想  拼命的想  拼命的...小卷妹

PM 06:00  去一中街的Mr. 38

一份110元的可樂餅咖哩  又一次有被坑的感覺...機車!

PM 08:50  該是離開的時候了

台中→嘉義

最後還是要走  還是得走

在離開一中街之前  我想起與你在一中街的   〝見一個殺一個〞的放縱...

我來了   My good friend~阿祥

離開的一路上  望著窗外  忽遠乎近

我的視線漸漸朦朧了

於是乎

zzz....了

台長: 墮落天使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