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18:17:1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夢想打開的鑰匙*光鮮亮麗的不切實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在水裡的時候,看不看的見太陽?
當你在土裡的時候,聞不聞的到氧氣?
不是不可能的願望
我只是放進了一道又一道的抽屜裡
我放進了哪裡 我自己已經忘記

謝謝你
知道我的氧氣在哪裡!
雖然害怕要踏出第一步
但你說人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不就是生活而已?

你說要畫好未來的藍圖
一步一步走過去

你說要勇往直前衝過去
就算死也死的轟轟烈烈

你說去吧還有什麼好擔心
相信自己是你給的勇氣

躡手躡腳慢慢的蹎了過去
我把手上的光亮變成一小把鑰匙
萬分之一的機會
我選的對不對
等等可以看的見


我現在要說些什麼,已經沒有了語言
身體不聽使喚的左右搖擺的往前走著
一步 一步 一步

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就是那個你以為不以為的那一個誰
連我都不以為了
還有誰會以為什麼以為
你說是吧?


台長: 梅子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樣
此分類上一篇:當爛漫不切實際又貪心的時候算不算憂鬱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