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10:00:2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爛漫不切實際又貪心的時候算不算憂鬱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昨天晚上我就莫名奇妙的想要掉眼淚
從出門的時候,明明知道自己已經坐錯了方向,
卻還是沒有下車,一路讓自己到最後
我只是瞪大的眼睛,傻傻的望著窗外,
可以選擇更快速的交通工具
我卻還是要站在路邊,等著公車!
我只是想要在這個時候看著身邊的環境的變換。

我其實一直期待著與你們的見面,
也喜歡舞台的味道,
只是在相見的時候,
想做的動作卻做不出來,
也許是雨太大的關係,也或許是人太多的關係
我只是默默的在旁邊看著
沒有要加入誰的話題

我靜靜的走了
在你們熱烈擁抱的時候
我走在雨裡面的時候
很想要流淚,卻找不到理由

回到家看著電視卻笑著哭了
因為不能太有情緒
所以悄悄的又擦乾了
上來想要跟自己說說話的時候
我看見了你留下的幾句話

太深了嗎??
一句話讓我的眼淚又想要出來跟世界見個面
我想我只是因為太浪漫又不切實際的太多了
貪心的想要擁有現實和快樂兩種語言
所以得了這世界聞名的病症而已
什麼時候會好
該吃什麼藥
我現在什麼話都不想說
什麼人都不想見
給我個擁抱就好
緊緊的
就好
............................

台長: 梅子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把夢想打開的鑰匙*光鮮亮麗的不切實際
此分類上一篇:孩子!要過的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