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8 02:37:29|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巨蟹生活》—聽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接到軍中友人的電話︰「Sony,你現在在上電視ㄟ」,正在搖珍珠奶茶的我,聽得是一頭霧水,心想︰「我沒得Sars啊?外面也沒SNG車?美鳳有約更沒有來採訪我的泡沫紅茶攤啊!」

  「你現在在上中視新聞,就是輔導民眾工作那個啊!很多你的鏡頭ㄟ,趕快看!」

  「原來如此!」終於想起來是有這麼一回事……可惜正在外面拚死拚活的賣奶茶,也沒有電視可以看,所以就算了。

  沒想到晚上七點多,娘娘也打電話賊兮兮曰︰「嘿嘿……你有上電視ㄟ!」
  「你是看中午的嗎?」
  「不是啊!我現在正在看。」
  「不會吧?晚上也有喔!難道觀眾反應熱烈所以晚上也重播嗎?」
  「唉唷!你少噁心了……」

  真是夠了!我的電視處女座竟然自己都看不到Q_Q

  害我12點多回家就趕快衝去看夜間新聞有沒有,不過中視夜線好像播完了,真是可惡!害我又上線找http://www.chinatv.com.tw/ctv_news/a1.php,只是也還沒更這星期星期六的新聞,一直播5/10上禮拜的ooxx

  大家如果有看到他更新了 記得告訴我,最近忙死了……

ps.應該認得出我是哪一個吧?

台長: 巨蟹55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巨蟹生活-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巨蟹生活》—罩得住?
此分類上一篇:《巨蟹生活》—好大一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