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7 15:25:5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長推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將站台做一個整理
所以可能會有些亂 有些重複的文章
請大家見諒〜
以下是我整理出來的關於本站文章的導讀
希望可以幫助大家很快的找到自己有興趣的文章


《巨蟹生活》系列 一些生活的小感想
「推薦金錢觀」、「書寫夢」、「不要缺水」、「黑眼圈」、「第一顆流星」、「一杯對的咖啡」

《天馬行空》則是一些奇異的幻想
「鎖心」讀者反應熱烈,其實我只是幻想而已啊?「憂國憂民」是很嚴肅又爆笑、「吻」則是小心上癮

《一億六千萬的夢》—打工日記﹙1﹚-﹙4﹚
很有趣的一段工作經驗,揉合了幻想、現實、體悟與反省,即將延伸出另外一個長篇—「給下一輪太平盛世的啟示錄」,敬請期待。

《漫畫萬萬歲》—楔子﹙不屑漫畫者必看﹚
為漫畫正名,為優秀漫畫家伸張正義,超好看漫畫介紹陸續推出中!「深邃美麗的亞細亞」箴言錄不可不看!「馬拉松硬漢」跟「野口英世物語」感人肺府,發人醒思。另有電子報可供訂閱喔︰ http://mychannel.pchome.com.tw/channels/g/r/greatcomic/

《旅行心情》北投、淡水、花蓮……
旅行的心情是隨時隨地的,就像頑皮的兔子一般突然蹦地出來,那種感覺就像,心突然被旅行的海鷗撞上了,整個心滿溢著四季的風,又彷彿吸了一口果汁牛奶般滿是香甜。如果能夠,讓我們同遊世界……

《新聞觀察》—大有為政府等幾篇
其實可以抱怨的事情還很多,不過想想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最近可能改為多發掘一些有趣的,正面的新聞吧!負面的消息大家看電視就夠多了。

《情愛手札》—男人的孤獨
讀者反應出乎意外的熱烈,我想大概是我把堂弟出賣的太徹底了。

《情愛手札》—還有多少次?
《情愛手札》—長傷
《心情隨筆》—囚心
剛失戀後的灰色之作,多多少少反應了我在剛遇到挫折時的心情。

《情愛手札》—猛爆性的溫柔
《情愛手札》—自殺
也是剛失戀後寫的,這兩篇不太健康,還是不要看好?!

《情愛手札》—船歌傳情
那英的一首歌,我心嚮往。

《情愛手札》—不透明回憶
在捷運列車上,對著車窗外,時光真的倒流了……

《心情隨筆》—夢
《心情隨筆》—思念
《心情隨筆》—在海上流浪的風
《心情隨筆》—愛情vs自由
自己很喜歡的幾篇短篇,新詩般的風格,失戀過後一段心情的轉折︰不要問我有關停留,因為大海才是自由的黃金。

《情愛手札》—不要再舔盤子
台長最深刻的領悟,人所能擁有的是現在,以及對將來的熱情,而不是過去。奉勸所有沉溺於過去的朋友,不要再舔盤子了!

《情愛手札》—命中注定
《情愛手札》—沒有道理
反應了台長的心情,並不是一種執迷不悔,而是一種珍惜當下,誠實做自己。反正人生本來就沒什麼道理!

《情愛手札》—電風扇
很輕鬆的短篇,很輕鬆的心情,一種很簡單的喜歡,是現在希望能夠持續維持的心境。

台長: 巨蟹55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