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8 04:53:42|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昏仙人掌女孩》三十九﹙NE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跟小榆究竟怎麼了?真的就一點小事就要分了嗎?」過兩天後我找了Steven出來吃飯,一方面談小榆的事情,一方面也想針對老媽找我回公司去的事情問問他的看法。

  「小事?這哪是小事啊!哪個男人交女朋友不是想要做愛。」

  「你就真的這麼重視肉慾喔?」

  「這不是色不色的問題吧?這是很正常的啊!難道你就不會想?」

  「想是想,可是也不用因為人家不跟你炒飯就要分手吧?」

  「現在不是她不願意,我們吵了好幾次之後,她的態度終於軟化,答應我只要我好好珍惜她,她願意考慮,所以我們今天吃完飯後原本要去住宿……可是,唉,反正就沒做啦!」

  沒想到一向喜歡美女的Steven會這樣輕易放過到口的獵物。

  「你為什麼沒有跟她做?」我好奇的問。

  「唉〜我什麼樣的女生都可以,但是惟獨對處女沒興趣!」

  「怎麼可能!」男人不是都很愛處女的嗎?而且我沒想到小榆還是處女。

  「看你驚訝的樣子,就知道你是菜鳥,我跟你說,處女一點也不好,扭扭捏捏的,做起來99%會又哭又鬧,麻煩死了!」

  「可是處女不是......比較......比較緊嗎......」我還是忍不住好奇的問。
 
  「那是迷思啦,是比較緊,但是她痛你也痛,有什麼好玩?不信你自己試試看,把手指硬塞進水龍頭是不是會很痛,更何況是小弟弟。」

  「總之,我的遊戲中不歡迎處女來摻一腳,理由很多︰處女做愛的技巧差,根本無法好好享受,上了處女她會覺得你對她有責任,很煩!」

  「喔……」(所以意思就是你不想負責任嘛,講那麼多)我心想。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是什麼?」

  「因為缺乏比較的基礎,所以我技巧再好,做得再賣力也是白搭,她根本不會知道比起其他男人我有多厲害。我喜歡激情過後看著對方用滿足又虛脫的表情,氣喘噓噓地告訴我,我比她之前的男人都還要棒多了!」Steven眉飛色舞的解釋著。

  ﹙天啊!這傢伙自戀的程度已經超出「人」的等級了!﹚我只能呆笑。

  「所以我不喜歡處女,喜歡找處女開苞的那些人其實都是變態,只是要滿足自己的征服感,跟一種虐待的感覺。不像我,追求的是雙方都盡興的健康的性愛!至於那種很在意自己女朋友是不是處女的人就更無聊了!也是一種隱性的男權封建思想,其實這種事快樂就好嘛?計較那麼多在一起怎麼會開心呢?」Steven說的振振有詞。

  「算了,你自己搞定吧,我受不了你!」

  「其實我也是很難得想認真談感情,誰知道會這樣,我也很受挫啊!所以才想說先分開一陣子,再好好思考一下。」Steven看起來的確蠻苦惱的。

  「那你起碼說得委婉一點嘛。」(其實想想,如果以Steven的個性,真決心想跟小榆分手的話,他連分開一陣子都不用說就會馬上直接把她甩了)

  「唉,那種氣氛下我哪還顧得了用字遣詞啊?」

  「那你倒底想不想跟人家在一起?」

  「我還在想啊……」

  「你什麼時候也變得龜毛啦?」我虧他。

  「這叫成長後的深思熟慮,不叫龜毛,OK?」

  「啊你今天就故意找我來講這些喔?」

  「其實還有要問你一件事啦,就是我們課長找我回公司去,我想說我現在又不在公司狀況不清楚,想跟你請教一下。」

  「是這件事喔……其實……」Steven又在賣關子了。

  「其實怎樣?」

  「他之前有來找我問你的近況啦!我也大概跟他聊過,他有暗示想找你回來,但沒有明說。我猜他知道我跟你蠻熟的,所以故意跟我暗示,想透過我主動去告訴你,探探你的口風。」

  「原來如此,難怪他問我你有沒有跟我說什麼消息,而且還知道我交了女朋友。」

  「對啊,不過我不想理他,而且想說你應該也沒這個意思,所以就沒跟你講了。大概有一陣子了吧!」

  「所以他是看都沒有反應,才又直接找我談。」

  「大概吧。那你有想要回來嗎?」

  「有點猶豫……不過現在聽聽,就覺得算了!」

  「為什麼?」

  「一來我猜儀安並不太希望我放棄,二來我感覺老媽他變了,也開始會耍心機,沒是還要先透過你探口風之類的,我覺得這樣回去也沒意思,也不過跟以前一樣,只是從比較沒落的一派變成,比較當紅的一派,還不是一樣都是搞派系搞權力鬥爭?!」

  「誰叫你要這樣想?你就想說都是做同樣的事,可是變得比較受長官重視,這樣不是很好嗎?」

  「聽起來很駝鳥心態欸?」

  「隨便你啦!我這次也幫不了你,自己都很頭痛了。」

  「唉……」我們同時了口氣嘆。

  這讓我想到一首歌,叫做:『最近比較煩』。


  其實那天儀安看到小榆躺在我肩膀上之後,並沒有誤會什麼(至少表面上如此),略為遲疑之後,她也一起加入安慰小榆。當然,之中難免少不了罵一罵Steven罵一罵所有的臭男人,而我就只得當全天下男人的代罪羔羊,被視為攻擊目標。

  也許女孩子在女孩子面前比較能吐露心事,也許她真的太過哀傷的情緒需要找尋出口,我就這樣靜靜的聽著她們訴說跟互相安慰,我也重新開始覺得小榆並不是我想像的那種膚淺又勢利的花心女子,其實她也有比較不同的一面。

  或許她比較講究物質享受,也比較喜歡惹人注目,常用一種成熟妖艷的高姿態來顯示自己的優於凡人,但是其實私底下還是很脆弱的小女生,就像Steven分析的,很缺乏安全感。所以她很需要一個成熟包容的好男人,真心的呵護她,陪她逐漸成長,讓她在愛情中體會到互相關愛與付出的價值。

  我突然有點擔心,或許她現在本質還很純,只是有一點點走偏,但如果她真的被Steven拋棄而且又找不到真心愛她的男人,會不會從此就真的變成一個玩弄感情的壞女人,出了社會之後會像什麼女主播之類的到處去削凱子?或者去破壞人家婚姻?那豈不是會害到更多無辜的男人跟家庭?

  我實在太會過度聯想了……不過這個社會本來就有很大的部分已經落入這種悲慘的惡性循環了吧?該死該死,真是該死的Steven,惡化了這世界男男女女之間原本就存在的不和諧……

  開始又有點陷入茫然中的我,忽然想要來一趟旅行,其實也不是忽然,應該是離開公司之後就一直這樣的期盼吧。想利用難得的空檔跟儀安兩個人去旅行,問題是我很空沒錯,但儀安卻很忙,尤其時間逼近期末,她越是忙碌的不可開交。

  發生了這麼多變化之後,我更加想要找幾天去遠方走走,離開這邊的種種無形枷鎖,好好喘口氣,也當作是調劑一下跟儀安的感情,畢竟最近長讓她感到不太開心,或許有必要轉換一下這樣的氣氛。某天我試探的問儀安:

  「妳最近還好嗎?準備考試會不會很忙?」

  「就這樣囉,考完就好。」

  「想不想放鬆一下啊?」

  「幹嘛?」儀安斜眼瞄我。

  「我想去旅行耶。」

  「那去啊!」儀安一副我很奇怪的表情。

  「我當然是說想要跟妳一起去啊!」

  「不行啦!我沒時間。」

  「總有比較有空的時候吧?都不行嗎?」

  「考完畢業考好不好?」

  「那就六月多了,會很多人的,我想去的是墾丁欸,到時候會人擠人。」

  「唉,你很煩欸……我也很喜歡海啊,可是幹嘛一定要現在去啦!」

  「我上次聽Steven說他們到墾丁有去一間『仙人掌咖啡民宿』喔,他有給我店裡的名片。聽說店就在海邊,可以在仙人掌環繞之中,一邊喝咖啡一邊眺望巴士海峽呢!」我見儀安有點動心,趁機又繼續煽動她,祭出她最喜歡的仙人掌王牌,我猜她一定很想看看那間咖啡廳佈置成什麼樣子,天知道搞不好連一盆仙人掌都沒有,但,管他的呢!

  「喔……你很討厭欸……」

  當儀安的聲音開始變得撒嬌起來,我就知道她是動搖了。

  「好啦!好啦!就三天兩夜嘛!就當去放鬆散心啊!我知道最近有害妳不開心,就讓我補償妳一下。」

  「不行啦!你要害我畢不了業嗎?」

  「真的不要啊?」就差那麼一點點了……

  「現在真的不適合啦,去了也會提心吊膽不能盡興。」

  「畢業考完後端午節前的那一週吧!我也很想去走走,選那個時間可以嗎?」儀安問。

  「好啊,只好等妳考完囉。」我想也只能這樣,反正也差兩三個禮拜而已,很快就會到了。

台長: 巨蟹55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