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19:45:5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好久好久沒有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2007年4月5日{我知道標題有,但我還是想打!!!因為...我爽}

學測已經考完

高三已經下學期

而我則是選擇了岔路最多的那條人生之道

申請 推徵 四技 體優生

我能想到的我樣樣都來試一下

但是隨著時間的過去

我的人生迷宮漸漸明朗化

是的!!我看到指考的道路在發亮

只屬於指考的"讀書讀到死天使"在跟我招手

在呼喚我....

而我就像一個幼稚小小男生

拼死命的不去接受她的好意

我想我在賭

就像一隻長滿毛的犀牛說的一樣

我們都在賭

我在賭一個開會

賭一個公道

而她........我忘了

反正她也在賭就對了

我每天都夢見代表正義的使者悄悄來到了我的身邊

準備給我一個驚喜

準備讓我在我的生活紀錄本中紀錄下我最震撼的一件事

我每天都在做好事

就因為篤信的人在做天在看的道理

我花了一百元像一位殘障人士買了包衛生紙

我丟了好幾個銅板給在路邊乞討的人

也許一開始的心態就不對

但這就是我努力的方式

我想我現在需要充滿無比的自信{感謝九把刀}

因為我身邊擁有數都數不完的籌碼
{感謝我那位遠房親戚,不是我不寫你的名子.....因為我不會寫..哈..哈}

就算進去被修理又怎樣

就算一直坐板凳又怎樣

只要經過了這一段

等我畢業以後,我一定會無比的驕傲

這一定會是我另一段超屌的回憶

我不要放棄

爸!!交給你們了

我現在就繼續假裝啃著書,等著你的好消息捎來

讓我在學校大笑個三天

讓我再度成為傳奇,再次創造不可能八!哈哈哈





台長: <龜>~~~~派氣功波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