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22:51:22|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最近我真的很綢帳
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你很討人厭
很討厭你的死脾氣
因為對我來說
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因為對我來說
我覺得很無言
我以前有妹有跟你說過
那些個性要改
哪些東西不要碰
說話要小心
個性不要太衝動..等
但是
你都有做到媽??
或許現在說很晚
但還是要說
因為我知道
你就是這樣的人
你說你會改
那根本就是狗屁
你只會到處宣揚
說我們對你不好怎樣的
稿的大家都對不起你似你
你以為你是誰呀
你覺得你這樣就會很偉大媽??
告訴你
只是在博取同情
對我來說你只有賤可言
不是媽
只會讓別人失望
對我所做所為
都跟別人不同
你這樣
不是做作家虛 位

休想我用正眼看你

台長: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