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12:31:4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患難見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時候
我和C都是處於下方的階度
俗話說:吃虧就是占便宜
對我來說卻是“屁”
我一點也不認同
或許在人生的哲學中
我也還是懵懵懂懂
什麼都不知道
但是起碼我知道
什麼叫做尊重
而不是妄自菲薄
對我來說你們這些人只能用賤來說
曾幾何時
我有想要將你們都哄出去
對我來說
你們這些自大、自以為的傢伙
和我們本來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一直都是如此
我一點都不會去說那些有的沒的
可是每次聽到你們說一些有的沒的
對我來說
我都覺得是廢話
一點也不會對妳們有更多的反應
因為我知道妳們的很討人厭
也很自以為
因為你們就是賤
少用你們的自大來套饒我們
告訴你們我们不吃這一套
說真的
未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說走一步算一步
我只想和佩他們依樣
也有個很棒的學生生活
而不是處在於和朋友不合
勾心鬥角的世界裡
這樣我一點也不喜歡
久了
我只會覺得很厭煩
或許
知心朋友的很重要吧!
昨天在公車上聊很多
真的
我的想法都蠻一致的
也許
大家也都受不了這些環境了吧
都希望能夠有屬於自己的寢
而不是每天都生活在壓力下
這樣真的很煩
也很討人厭
我不喜歡這樣
人生其實有很多路可以走
但是我卻選擇去順從別人
想想只覺得自季很像笨蛋
哈哈QQ
知心朋友
謝謝
在我難過時能夠互相扶持
說真的
我很開心
真的很謝謝你
有時候
我真的不該怎麼辦

的是我見過最棒的朋友
我很喜歡
希望能夠繼續維持下去
謝謝
患難見真情
真的很棒

台長: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