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21:56:5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怎麼說~其實我真的覺得沒有誰對誰錯~
你問我是不是放下了?是不是原諒了?
我說:沒什麼好說~
感情的天枰本來就不是平衡的~何苦為難自己~為難別人~
何況還都是自己在乎的人~我相信你在決定的時侯一定也會難過~
只是現實的問題終舊是無法解決的~而命運的安排更是無法拒絕~
你說你離開~會有另一個人走進我的生命~
下一個會更好這句話從你口中說出來真的很諷刺吧~
不過即然決定了就放手吧~
藕斷絲連~只會傷了又傷~痛了又痛~
所以當時你頭也不回的離開是對的~(我笑了^0^)
沒有什麼原不原諒了~真的~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一切不可能重來~也不會回到原點~
所以就這樣吧~人生就這樣吧~
再過幾年一切就會更淡了~
到那時我們再做朋友吧~如果有緣~
好好過屬於你的生活~
不過很抱歉我沒辦法祝福~因為我是小氣鬼~
請自己努力讓自己幸福吧~
相對的我也不需要你祝福~
因為我答應自己~我會讓自己很幸福~!!!

就醬~掰~掰~

台長: ~彥~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